超商水果口味pk賽!小7山梨白桃霜淇淋8/17上市

▲7-ELEVEn推出日本山梨白桃口味霜淇淋搶客。(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芒果口味霜淇淋後,7-ELEVEn端出日本水蜜桃搶客,從8月17日起陸續在全台1,010家門市開賣「山梨白桃口味」,售價45元。另適逢七夕情人節,從8月19日到9月15日間,號召網友參加官網活動,上傳與另一半甜蜜照片,公開分享發布到個人臉書,就有機會抽到10元霜淇淋折價券。

不讓對手專美於前,7-ELEVEn從8月17日起推出山梨白桃口味霜淇淋,每支售價45元,若8月19日到9月15日間,參加官網「純愛物語 浪漫上傳」活動,上傳與另一半的甜蜜合照,就可抽霜淇淋10元折價券,還可透過ibon列印愛戀照片明信片,分別限量1萬名、6,000名。同時,若上傳留下個人資料,還可抽5,000元商品卡。

另外,為慶祝新品上市,7-ELEVEn從8月19日到9月1日間,推出CITY CAFÉ&北海道霜淇淋馬來貘加價購,購買中杯以上CITY CAFÉ或北海道霜淇淋,任選2件就可以39元購買束口大絨毛袋,一共有夏日煙火、飛機旅行、沁涼冰品、身海遨遊、午後雷雨等5款可選擇。

7-ELEVEn表示,今(2015)年夏天集結國內外人氣冰品、北海道霜淇淋等多樣化冰品,化身成冰品專賣店,其中又以國際冰品銷售表現佳,較去(2014)年同期成長近4成,尤其是水果口味受到不少民眾歡迎,因此繼推出福岡草莓、青森蘋果、夕張哈密瓜等口味後,再端出白桃口味,期望能另創一波話題。


 ▲若購買中杯以上CITY CAFÉ或北海道霜淇淋,任選2件就可以39元購買束口大絨毛袋,一共有5款。(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