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彈跳」式上吊自殺 港男掛屍露台嚇壞住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男子12日被人發現以「高空彈跳」的方式上吊,整個人掛在大樓外牆,有住戶看到露台「掛屍」,嚇得驚慌失措。警方初步調查,認定並無可疑,將事件列為自殺。(上圖/翻拍東網)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發於上午8點多,在長沙灣保安道18號「喜雅」2座,警消獲報趕來後不得其門而入,借用報案民眾家,到露台將上吊男子解下,再送到醫院急救,可惜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死者姓駱,49歲,事發當下,他的趙姓友人也因為在網上發現他留言有意尋死,向警方報案。

報導指出,「喜雅」是市區重建局的重建項目,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及管理的小型私人屋苑,也是首個「港人港樓」項目,只限港人購買,謝絕公司名義購買,用意在減低炒賣機會,以及協助小家庭置業。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