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店陽光公園「不見了」? 綠地慘遭土黃色泥水滅頂

▲新店陽光公園成了汪洋。(圖/網友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蘇迪勒颱風雖然已經略為減弱,颱風中心也已經在上午11點從雲林台西出海,不過狂風暴雨造成的災情不少,各地仍壟罩其暴風圈,有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供一張新店區陽光運動公園在颱風來之前與之後的照片,高空俯瞰下,綠地公園完全變成了汪洋水池,十分可怕。

該名網友表示, 「這是颱風前雨颱風中的新北市新店區的陽光公園,整個公園都被淹掉了超恐怖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該屬於公園的綠地,全被土黃色的泥水淹沒滅頂,畫面一對照起來,非常怵目驚心。據了解,陽光公園位於中安大橋與碧潭大橋間,2011年由新莊扶輪社和日本下田扶輪共同捐贈了285株的河津櫻,並建設1公里左右的步道。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