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奧客惱羞「痛毆」高鐵女員工 只因她說了一句話!

▲服務業的心酸誰人知。(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名在大陸高鐵服務的女性員工日前在微博發文,工作時竟被12名奧客「圍毆」,照片中可見其臉部、手臂傷痕累累,傷口微微滲血。她表示,事發後主管未報案,反倒將這批打人的乘客放走。該案引發眾怒,目前當局也介入調查。

據《江西新聞網》報導,該名受害女服務員以帳號「可以重新认识你么」在微博發文,表示4日在湖南省長沙市開往江西省南昌市的高鐵服務時,遇到一行12人的家族,甫上車便將椅子轉向面對面坐著,基於行車安全,她上前勸導他們將椅子轉正。

沒想到這行人惱羞成怒,竟朝車長和她猛打,導致其臉部和身上多處被抓傷。她氣憤表示,事後主管不但沒報警處理,也沒處置這群打人的乘客,反而讓他們下車,給她1000元賠償金,企圖息事寧人。

該案引發網友熱議,南昌鐵路局也緊急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已派人陪她到醫院檢查,讓她安心休養,也會進行心理輔導,全力配合公安調查,做好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