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前列「必看清單」觸動人心 土航決定讓女童看世界

▲土耳其航空決定送女童一家人各一張來回機票。(圖/取自thestarphoeni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5歲女童因罹患遺傳性疾病,讓她逐漸喪失視力。她的父母親特地製訂一張「視覺遺願清單」,要在愛女失明前帶她走訪美國各地,讓她親眼瞧瞧世界美景,而這個故事讓航空公司相當感動,決定送給一家人各一張能夠飛往世界各地的來回機票,一家人也在日前決定目的地。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Ohio)5歲女童伊莉莎白(Elizabeth Myers)被診斷出罹患尤塞氏綜合症(Usher syndrome),意謂著將在5至7年間喪失視力。她的父母親替她列了一張「視覺遺願清單」,要帶著她走訪美國知名景點,讓她親眼目睹世界的美好

這個故事被媒體大幅報導,引起許多人關注與同情,土耳其航空也決定免費提供一家人各一張能夠飛往世界各地的來回機票。土航總經理埃明奧盧(Tuncay Eminoglu)表示,「我們只是想要幫助一個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親眼目睹世界的小女孩。

伊莉莎白的父母親日前也決定,將用免費的機票飛往義大利羅馬,她的父親史蒂夫(Steve Myers)表示,「我的妻子是義大利人,所以羅馬絕對是第一選擇。」史蒂夫還提到,相信伊莉莎白會非常喜歡羅馬的雕像與藝術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