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迪勒強風驚人 嘉義T霸倒、高雄鐵皮屋頂掀飛

▲蘇迪勒風力強勁,吹倒中山高T霸。

地方中心/高雄-嘉義報導

蘇迪勒颱風威力驚人,位在中山高嘉義溪口段的一座T霸由基座折斷,倒在田間,倒塌瞬間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的住戶;嘉義也發生路樹倒塌、壓中機車騎士的意外,高雄則是有外勞宿舍的鐵皮屋頂遭強風掀飛,還好沒有人受傷。

根據高雄大寮道路上的監視器畫面,整片的鐵皮屋頂由天而降,飛到大馬路上(下圖),這是外勞宿舍的鐵皮屋頂,周邊住戶全都嚇壞了。目擊居民對《東森新聞》表示,「本來我在裏面坐聽到鑼鼓聲,奇怪?這種天氣還有人辦活動?我就出來看,才會被這支打到,我就退回屋裏,『碰』一聲整片屋頂就掉了下來。」

由於風勢太強,許多住家的鐵皮屋簷晃個不停,另外,連巨大的T霸也被吹斷,國道嘉義溪口段這座原本豎立在田間的T霸(上圖),凌晨時基座遭強風吹斷,原本長長的鋼骨斷成兩截,招牌部份扭曲變形。附近居民表示,「風太大了,『碰』一聲就看它倒下去,(記者:那時候倒在路中間嗎?)倒在那邊,早上吊車吊過來的。」

眼見這龐然大物倒了下來,周邊居民嚇得不敢睡覺,另外,豎立在國道邊的另一座T霸,鋼骨製的招牌已經被吹到變形(下圖),看來也是搖搖欲墜,相當危險;嘉義市區小雅路還發生路樹倒塌、壓傷機車騎士的意外,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