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封鎖857個色情網站! 網友怒火熔化禁令了

▲印度政府下令解禁857個色情網站。(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政府原定本周開始封殺857個AV網站,但此舉卻惹來民怨,甚至讓政客和民間團體大作文章,電訊部部長普拉薩德(Ravi Shankar Prasad)5日宣布,除了特定兒童色情網站封鎖外,其他的色情網站將開放解禁。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印度電訊部以維護道德和傳統為由,下令封鎖857個色情網站。但是此禁令引發民眾抱怨,被批評剝奪自由,連暢銷小說家巴加特(Chetan Bhagat)也痛批,「封鎖色情網站是違反自由的,而且不切實際,政府此舉不明智」。

開放色情網站的禁令發布之後,又引起當地互聯網廠商的反彈。互聯網廠商表示,無法監控網站上有無兒童色情的資訊,在政府給予明確的指令之前,暫時不會解除封鎖。

▼印度電訊部部長普拉薩德。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