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買到吳思華表情貼圖 鄉民:濕滑兔是你?

▲鄉民意外發現懶散兔貼圖跟吳思華表情很像。(圖/鄉民msntr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與反課綱學生對談時,被鏡頭捕捉到「翻白眼」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議。PTT鄉民「msntre」發現他買了1個月左右的「懶散兔」貼圖,在近日跟朋友透過通訊軟體Line聊天時,「按一按」覺得好像部長的當下表情,忍不住表示「濕滑兔是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sntre昨天在「joke」板,以「我好像買到有附吳思華表情的貼圖了」為題,談到跟朋友聊天發現,有一組貼圖和吳思華前一天的表情很像,並製作對比圖讓大家比較。不少人看了紛紛表示超像有推、思華正夯;還有鄉民談到,自己常用都沒發現;也有人說,請蔡英文放過貼圖。

事實上,針對被網友截取「翻白眼」的畫面,吳思華昨天到立法院參加國民黨黨團大會也澄清,當時是一位老師講完話後,他轉頭向另一位同學說話,並強調從未對任何人翻過白眼,因為覺得眼睛疲勞「動了一下眼球」,對在場老師與同學發言都相當尊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