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攻擊促統黨、同心會網站 匿名者:不想台灣變香港

▲匿名者攻擊中華統一促進黨、中華愛國同心會網站。(圖/翻攝自Anonymous Asia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竹聯幫前大老「白狼」張安樂4日宣布,5日晚間將「路過」教育部,勸導反課綱學生回家後,臉書上名為『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的粉絲專頁,在今天凌晨就分別攻擊中華統一促進黨和中華愛國同心會網站;不過,目前2網站均已恢復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著「匿名者」在今天凌晨近5時許,也發文指出「自己國家自己救」,並談到現在說KMT(國民黨)人好的人請記住,現在可能是很好,但將來下一代呢?「你能保證你現在所擁有的下一代都能擁有?

另外,針對有網友質疑其身分,「匿名者」也表示,「匿名者沒分真假,有心就能成為匿名者」,並談到他們之所以幫助台灣朋友,是「不想台灣變成香港這樣」,希望台灣永遠是一個寶島而不是「土共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