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失去周天觀 郭盈蘭:政客不應找未成年孩子下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創立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周進華夫婦,因擔心兒子周天觀,在31日凌晨跑到反課綱現場找孩子,沒想到卻被反嗆聲「離我遠一點」,父子倆還扭打成一團。周母郭盈蘭上午受訪時向媒體哭訴心在淌血,因為他還未滿18歲,也不想再失去這個小孩,期盼政治人物別把孩子當政治操作「工具」。

郭盈蘭談到,以前兒子不是這樣,連桌上有隻螞蟻都不敢打死,但這陣子感覺他思想行動都變了。媒體報導,郭說,上周自己從國外回來,才知道孩子受到一些政客、教授和社運人士的鼓動,像紅衛兵一樣跑去參加反課綱,昨晚發現孩子不在家,看到新聞播報有學生在教育部前抗爭,直覺應該是跑到那邊,於是和先生趕到現場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盈蘭指出,當他們和多數家長一樣,到現場要將兒子帶離時,看到有些類似職業的社運人士,鼓譟大家攻立法院,甚至對他們說,這些學生很讚。郭認為,反課綱根本是太陽花翻版,這些孩子被煽動,自以為在做改變台灣社會的事,但他們都還未成年,政治人物不應找他們下手,撕裂社會和家庭。

談到反課綱微調北高發言人林冠華時,郭盈蘭更哭著向政客喊話,「已經有一個孩子為此犧牲了,拜託你們不要再把孩子當謀求權利的工具了」。郭還說,台灣最美的風景雖然是人,但在政治面前,「台灣最醜陋的風景也是人」,呼籲政治人物不要再利用這些學生了,自己已沒了一個孩子,實在不想再失去這一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