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連駭政府機關 郁慕明:台灣少數人勾結國際勢力

▲新黨主席郁慕明。(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分部(Anonymous Asia) 日前在臉書粉絲頁表態,支持台灣反課綱運動,接連數天陸續癱瘓經濟部、國防部、中國國民黨、新黨等網站。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這證明了台灣少數人勾結國際勢力,「內亂、外患相互勾結,一步一步操控台灣。」

郁慕明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以「國際駭客入侵 全民力抗內亂外患」為題,指「匿名者」接連攻占總統府、教育部、經濟部、國民黨及新黨的網站,證明台灣前途被國際牢牢掌控,少數人勾結國際勢力操控台灣政治,「只要有一點點與台獨不同意見的聲音,就驚動了國際駭客組織,立即打壓使反對者無法發聲。」

郁慕明表示,日前他告發李登輝勾結外國政府出賣台灣,現在又有國際駭客組織以行動干預台灣內政,「中華民國全體國民皆應高度重視此一國安危機」。他認為,這是內亂、外患相互勾結,試圖操控台灣,內亂是「假借課綱問題毒化台灣青年」,用革命行動意圖摧毀中華民國政府;外患是「配合國際勢力將釣魚台送給日本」,利用國際駭客打壓反對聲音。

▼郁慕明日前前往高檢署申告前總統李登輝賣台叛國。(圖/記者陳明仁攝)

▼郁慕明臉書發文,指控內亂、外患勾串試圖操控台灣。(圖/翻攝自郁慕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