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上別人車?洲美快速道路追砍真相…檳榔攤老闆眼殘

▲隨機砍人?疑遭女友背叛,檳榔攤老闆持刀攔車,結果認錯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2日驚傳疑似隨機砍人案,騎車追轎車的邱姓男子經營檳榔攤為業,員工私下透露,老闆平常脾氣不錯,但有時會很衝動,這次錯認女友「上別的車」,因此持開山刀一路狂追,導致挨撞受傷。

照片中,這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持刀攔車的邱姓男子,今年35歲,曾經開過計程車,目前經營檳榔攤,他的檳榔攤今天照常營業,卻不見他的蹤影。員工表示,「聽他打電話給大夜班的說,他出車禍了,他講這樣而已啦,我們沒有看到人。」

員工私下透露,老闆每天都會到檳榔攤顧店,平常脾氣還不錯,如果自己犯錯,會直接向員工道歉,但有時會暴怒、衝動行事。「他個性有時候……好就很好,有時候怎麼講?有時候蠻衝動的,有時候就很好。」

據了解,邱姓男子跟女友交往1年多,2人常常吵架,但老闆的感情事員工也都不敢過問,這次他又跟女友大吵,懷疑女友跟別的男生出去,持開山刀想攔車,沒有想到不僅「認錯人」還被撞飛受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