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華媽媽:看著臉書上的留言,我的眼淚不停流下來

▲▼林冠華輕生讓社會各界同表哀痛。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反課綱學生林冠華,在7月30日20歲生日這天,以燒炭輕生的方式「死諫」,震驚社會各界,悼念他的好友與民眾,紛紛湧入林冠華的臉書留言,讓他媽媽看了非常感動,在林冠華臉書發文表示,「一直看著臉書上的留言,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謝謝你們愛冠華。」並強調,「冠華不辦告別式,這是他的心願。」

林冠華昨日被發現於家中燒炭身亡後,林母便向媒體發聲明表示,「對每個愛冠華的同學或者是朋友,我們感謝你這段時間給冠華的愛跟關心,那如果真的是想念冠華,記住冠華最美好的一面,不管是藉著臉書,藉著寫信給媽媽,或者是寄照片給我,我們一起將這孩子最美好的記憶放在我們心中,那我希望各位的媒體記者朋友,不要去提及冠華的任何的過去,然後不要有任何抹黑造謠在孩子身上,我們希望這個孩子最年輕最好的樣子在我們心裡面。」

同時林母強調,「這次小朋友學到的,是一個民主素養,尊重社會多數的決議,理性和平的發表看法,也希望媒體不要去扭曲事實、藉機炒作,那冠華爸爸表示,這是我們家裡自己的狀況,我們目前需要平靜,希望這個事情就到此為止。」「讓他活在我們記憶中,我們給他祝福,他已經做他快樂的天使,我相信他的心已經海闊天空了,期待每一個參與課綱的小朋友,你們要在議題上面,做一個正確管道的發表意見,我不期待有像冠華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30日深夜,林母在林冠華臉書上PO文,「我是冠華媽媽,一直看著臉書上的留言,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謝謝你們愛冠華。冠華不辦告別式,這是他的心願。」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冠華媽媽 你們要加油!」「冠華一路好走。」、「阿姨加油,我們也會繼續拼下去喔。大林一直都跟我們走在一起,不用擔心他」、「林媽媽,我看到你好偉大,我都哭了!!我們都如此難過你一定更加難過,加油!!你一定要堅強!!」

▲▼林冠華媽媽PO文表示感謝,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