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北高發言人輕生 曾上節目透露師長來家懇談過

▲ 反課綱學生輕生,最後談話「做對的事為何被起訴」。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參與反課綱微調行動的學生代表林冠華,30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區家中燒炭身亡,他日前上節目曾經提到,自闖入教育部之後,校長跟老師曾經到他的家懇談。

死者林冠華今年20歲,原為某高職進修部學生,今年6月休學在家,上午8點多被家屬發現在家中燒炭身亡,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破門進入房內發現林生倒在臥室地上,已無呼吸心跳。

現場桌上有炭爐,警消在房內未發現遺書。家屬透露,林生擔任反課綱微調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29日參加教育部微調教綱的會議後,感到心情不好。

林姓高中生幾天前曾在電視節目上透露,校方和教育部到他家中關切,林姓學生說,「從老師那邊拿到校長的,這輩子大概沒有這麼重視過,對!其實心裡很害怕,那我從老師那邊拿到校長聯絡方式之後,連絡了校長,校長說,那我跟你約今天晚上,跟著班導師再去你家一次,結果校長跟老師兩個人親自到我家,那談話內容,他其實確實是行關心之實沒錯,但是其實他的內容是很多否定的。」

針對林生尋短,警方將報請相驗釐清死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