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炒股案3人翻供 小S丈夫、公公痛哭喊冤

▲胖達人案3人翻供,許慶祥、許雅鈞父子痛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胖達人」內線交易炒股案29日開庭,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徐洵平夫婦都大翻供,改口不認罪,「只認賣股不認內線交易」;台北地院訂8月28日一審宣判。

台北地院上午召開言詞辯論庭,許慶祥(上圖)、許雅鈞父子當庭痛哭。許雅鈞喊冤說他「莫名其妙被起訴」、「這2年很痛苦」;許慶祥則當庭翻供,表示起訴書和事實不符,堅稱沒做錯事、沒違法,並強調他好不容易在股市建立起名聲,「不可能為6百多萬毀掉名譽。」

另外,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董座徐洵平、姜麗芬夫婦在檢方偵查時認罪,今天也翻供,否認內線交易;徐洵平說,案發後他賠了1.5億,都是他們夫妻拿錢,沒有一個股東要賠,並希望能獲減刑與緩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