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4免裝病包驗退? 網拍開賣「當爽兵的技巧」

▲拍賣網站上竟有商品教役男如何躲避兵役。(圖/網路翻拍)

網蒐小組/陳俐潔報導

兩張千元鈔票就能當爽兵?正值畢業當兵潮,拍賣網站上竟有人在開賣「當爽兵的技巧」,教你打混摸魚、1萬4包驗退、停役,甚至依役別還推出「陸軍套餐」,目標是「最快新訓結束後脫離當兵生活」

目前這項「服務」在拍賣網站上沒有任何出價紀錄,但這個消息早在網路流傳很久。主打「新兵服務——驗退、停役、替代役諮詢,當爽兵、涼兵少走冤枉路,義務役新訓新兵入伍服務」,只要先花2000元,就能買到新訓入伍時各種省力、讓當兵更輕鬆的裝備,還附贈「如何當爽兵、找藉口出營區、閃公差等注意事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想要驗退或是停役,號稱不限兵種、不限義務自願役、不需生病或有病史、身體殘缺等,任何人都能諮詢協助,還強調後悔能退款95%。

國防部和內政部對於役男徵召、免役及停役等事項均有明確規定,提醒網友不要輕易上當,誤鑽法律漏洞,可能惹禍上身,又失了財。

▼民國82年底前出生的役男今年將進行最後徵召,成為末代義務役。(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