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把行李擋走道被移動 女子嗆乘客爆口角

▲一名女子搭火車將行李亂放占據走道,卻與其他乘客爆發口角。(圖/翻攝自Kaili Tsai 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王志偉、廖靖尹/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搭火車沒買到座位,把自己的行李丟在列車門口通道上,不顧會不會影響其他人通行,就跑到車廂內占別人的位子,後來女子找不到自己亂放的行李,開始質問其他乘客,有人看不下與她理論而發生口角,過程被拍下PO上網。

擋道女子:「我的東西是誰動的?」
乘客:「東西它就是在裡面,這裡是走道,東西不能放在這裡。」
擋道女子:「誰說的?」
乘客:「我們這裡規定的,妳要不要請車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髮、戴著眼鏡,黑衣女子在火車上對乘客一一興師問罪,相當不客氣。

擋道女子:「是不是你動的?」
乘客:「他已經下車了。」
擋道女子:「誰下車了?」
乘客:「剛剛已經下車,他覺得這個東西太擋路,就把它放到裡面,然後下車了。」
擋道女子:「這樣可以嗎?」
乘客:「錯就是錯不要強詞奪理,難道妳是這樣教小孩子的嗎?」

一名女乘客實在看不下去,忍不住與擋道的黑衣女子理論,因為黑衣女子把超大行李擋在列車門口和走道,不准別人移動,氣焰還很囂張。

女乘客:「妳上這個車就是要規規矩矩的守規矩。」
擋道女子:「沒有人規定說這邊不能擺行李的啦!誰規定?妳規定?政府規定?」
女乘客:「妳看一下那邊。」
擋道女子:「妳不要管人家啦!」

黑衣女子錯在先還繼續辯解,最後講不贏對方,瞬間沉默、斜眼瞪人,旁邊另一名乘客也出面指責黑衣女子誇張行徑。

乘客:「小姐,請問妳有沒有對號?劃位子的座位,沒有嘛!妳是站票嘛對不對?那妳已經占了位子了,妳一個人還占了兩個位子。」
擋道女子:「剛剛是他們都不坐。」
乘客:「他們都不坐,人家看到你把位子占在那邊喔!妳已經很自私囉!」

黑衣女子把行李亂放影響通行,還占他人座位,全被乘客用手機記錄下來PO上網路。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