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通過安保法 安倍內閣支持率狂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眾議院於16日強行通過首相安倍晉三所推動的「安保法案」,將擴大自衛隊的活動,此舉令不少民眾非常不滿,除了在各大城市有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外,最新民調也顯示,內閣支持率由47%狂跌至37.7%;安倍的支持率持僅剩41.1%。

除此之外,有高達73.3%民眾反對安保法在國會通過、反對安保法的則佔有68.2%;贊成安保法與贊成該法通過者,分別僅佔24.6%與21.4%。其中更有超過七成民眾,認為政府沒有就安保法案進行更詳盡的說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