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槍擊案!槍手沒穿防彈衣 狂殺4名海陸隊員

▲美國田納西州16日發生一起槍擊案,科威特裔美籍嫌犯阿布杜拉濟在犯案後,來不及逃離現場便被擊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Chattanooga)於當地時間16日發生嚴重的槍擊事件,槍手阿布杜拉濟(Muhammad Youssef Abdulazee)持槍闖入募兵中心及一後備軍人中心開槍,造成4名海軍陸戰隊員死亡、3人受傷。

據悉,阿布杜拉濟在沒有穿防彈衣的情況下單獨發動攻擊,雖然最後遭到擊斃,但這起事件也造成4名受害者不幸身亡。歐巴馬在事發後發表聲明表示,這起事件真的令人感到非常痛心,也向受害者家屬致哀。

根據調查,阿布杜拉濟雖然出生在科威特,但已歸化為美國人。警方初步認定該起事件為國內的恐怖攻擊,但仍在進行更深入的調查,以釐清犯案動機,以及是否有國外的激進團體涉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