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度 C 淀山湖工廠落成 江丙坤與陳雲林再成焦點

▲江丙坤(中)與陳雲林(右)  7/18 在大陸淀山湖相見歡,左為  85  度  C 董事長吳政學。(圖/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上海採訪報導

對兩岸政經界亟具影響力的海基會榮譽會長江丙坤以及海協會榮譽會長陳雲林,7/18 在大陸昆山淀山湖相見歡,為的就是參加  85 度 C 淀山湖工廠的落成典禮。一向對台商全力相挺的江丙坤在典禮中致詞,誇獎  85 度 C 董事長吳政學雖然出身台灣最貧困的雲林縣,但憑其堅靭的毅力,在海峽兩岸發展出傲人的食品事業,他特別感謝大陸方面對台商的支持,並肯定  85 度 C 是符合時代潮流的企業。

▲淀山湖工廠落成典禮,門口擠滿了看熱鬧的鄉民。(圖/詹婉玲攝)
 

85 度 C 淀山湖工廠的落成典禮,是昆山地區極重要的大事。一早工廠門口就擠滿了看熱鬧的鄉民,鑼鼓喧天的音樂聲,把會場炒得更加火熱。十點前後,參與該項活動的貴賓陸續抵達,對維護兩岸關係功勛卓著的陳雲林主任及江丙坤董事長、高孔廉秘書長,還有昆山市重要領導,以及  85 度 C 上下游供應商代表  300 餘人,均盛情與會。

▲江丙坤及陳雲林在淀山湖中央工廠的建築模型前討論許久。(圖/詹婉玲攝)

江丙坤及陳雲林在會前就互相寒喧,並在淀山湖中央工廠的建築模型前研究許久;近年來低調很少露面的 85 度 C 董事長吳政學,一路陪同兩位參與典禮。江丙坤在致詞時表示:「吳政學出身台灣最貧困的雲林縣,卻發展出兩岸知名的連鎖企業,憑的就是過人的毅力及堅持。」江丙坤特別感謝大陸領導對台商的幫助,提攜之情溢於言表。

江丙坤語帶祝福的說,現在  85 度 C 在大陸有  487  家分店,希望有朝一日看到  85 度 C 發展成 4870 家分店,屆時大家再一起來慶祝,之後與會貴賓一起植樹,從參與盛會的冠蓋雲集,也可看出吳政學在政經關係的人脈與實力。

▲淀山湖工廠落成典禮冠蓋雲集。(圖/詹婉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