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活蝦店外嘿咻 女主角到案後悔:喝醉才情不自禁

▲男女直接在公開場合上演活春宮。(圖/翻拍自台灣東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男女日前在北市林森北路巷內的活蝦店外演活春宮,引起民眾熱烈討論。警方18日循線找到「女主角」,在卡拉OK上班的50歲女子表示當時喝醉了,一時情不自禁才會發生,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影中男子到案說明。

日前一對喝得醉醺醺的中年男女在林森北路巷內一家活蝦料理店用餐,吃完後就在店家外頭長椅上開始擁抱,動作越來越大膽,喝醉的兩人最後竟然當眾在椅子上「嘿咻」,因為撞到菸灰缸桶發生聲音,店員才發現報警。警方到場沒有發現男女嘿咻,上前勸導2人離開。

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太誇張了。警方18日傍晚找到女子到警局說明,她表示,自己很後悔,對方是熟客兼好友,當時喝醉一時情不自禁,很怕身分曝光活不下去。訊後女子被依公然猥褻罪嫌法辦。警方正循線找出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