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偷拆全新剪刀剪指甲 網罵:超胎哥!買到很衰

▲女賣場直接拆封指甲刀使用,網友齊罵噁爛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8日在「爆料公社」po照表示,她目擊到一位阿姨竟然將全新未拆封的小剪刀打開,還當場蹲下剪起自己的指甲,行為相當沒公德心。許多看了也相當傻眼,直批「怎麼會這麼沒水準了!」

女網友po文說,這位阿姨把人家包裝好要賣的小剪刀拆開,「剪自己的指甲剪了很久⋯剪完在裝回去掛回架上?超噁的,超沒公德心⋯⋯。」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看到這麼誇張的行徑。貼文不到一天有近6千人讚,許多網友也覺得超離譜「奇耙真多」、「幹嘛不回家剪阿」、「好胎歌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認為,直接去跟對方說拆開等同購買、「所以我買東西都會挑後面的拿, 前面的不拿,就怕遇到這種人」、「曾經遇過這樣的客人!結果還被兇」、「好噁心…買回家的人心中做何感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