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媽車卡在斜坡倒退嚕! 10歲男童慌張跑向消防隊求助

▲車子斜坡突然熄火,消防員合力推車。(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有一名婦人18日上午開車到文化路地下道時,車子突然在斜坡上熄火,發動不了,很怕「倒退嚕」,10歲兒子慌張地跑到附近的消防局第一大隊求救,最後消防員合力將車子推離地下道。

消防局表示,當時正在進行雲梯訓練的消防員,獲報後立即前往協助救援,但因車流量大且危險,先請同仁實施交通管制,同時拿阻尼器固定車輛,隨後合力以徒手方式,順利將車輛移開地下道斜坡,並且協助車主聯繫家屬和維修人員,順利完成救援。

消防局呼籲民眾,車輛故障拋錨時應謹記以下步驟,儘量往路邊停靠、拉手剎車、啟動故障燈及在車後50至100公尺處,放置三角架警告標示,車上人員下車尋找安全處待救,勿待車內以防危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