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檔雙載擦撞貨櫃車 後座弟弟遭輾頭慘死

大車轉彎時有視線死角,行人或機車千萬要保持距離,以免發生擦撞意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16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雙載的機車右轉時不慎擦撞旁邊的貨櫃車,騎車的23歲曾姓男子幸運只受到輕傷,但他坐在後座的弟弟慘遭車輪輾過頭部,當場腦漿四溢,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59歲的王姓貨櫃車司機當天中午沿著山明路往小港醫院方向行駛,經過一處右轉彎道時,車頭右側撞到同樣準備轉彎的機車,造成曾姓兄弟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騎車的哥哥僅受到輕微擦傷,但坐在後座的22歲弟弟不幸被貨櫃車右後輪輾過頭部,安全帽碎裂,他當場慘遭爆頭,傷重不治。

王姓貨櫃車司機應訊時供稱,轉彎時並沒有看到機車,由於雙方駕駛酒測值都為0,警方初步研判是轉彎視線死角才導致意外,目前已將王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至於詳細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