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超跑特區」一條街5間展示店 大片玻璃門有玄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怪...每天那邊都是超跑咻咻咻

▲內湖「超跑特區」,一條街五間千萬超跑店。

東森新聞記者卓經國、曾鈴媛/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一帶有超跑特區,短短幾百公尺開了至少5間千萬超跑展示旗艦店,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不過店家大片落地玻璃門是有玄機的。業者在展示玻璃門上做特別設計,進出得由員工在櫃檯內控制開關。業者解釋,這是要確保員工知道客人上門,做安全把關!

內湖港墘路一帶超跑店相當密集,法拉利旗艦展示中心開在港墘路,對面就是麥拉倫和Aston Martin,距離800公尺左右還有保時捷跟賓利,至少5家千萬超跑店,不約而同都開在這裡,儼然成了超跑特區。附近車行老闆莊俊宥說,晚上坐在店裡,都可以聽到超跑跑過去的引擎聲跟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上門觀察發現,一般人無法直接推開店門進去參觀,因為業者在展示玻璃門上做了特殊設計。業者解釋,為了確保值班員工知道有客人上門,做了安全把關,得由員工從裡面切換按鈕才能打開。

《東森新聞》記者在附近路口觀察,前後不到2分鐘,確實立刻有2輛超跑經過。超跑業者鎖定客群,看準群聚效應開店,不只在門口打造專屬停車區,展示間的安全把關上也很嚴格,進出門得由員工解鎖,也打造出內湖超跑特區的專屬氛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