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一聲「妹妹!」 噁男朝清秀女騎士臉上吐檳榔汁

▲清秀女子騎車慘遭噁男吐檳榔汁。(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上月19日上午出現一名男騎士,無故對等紅燈騎士吐檳榔汁,共有2名年輕女子受害。其中一名被害人表示,先前騎車在延平路路口等紅綠燈時,一名「重機男」突然貼近過來,喊了一聲「妹妹!」後,一口檳榔汁就迎面噴過來,她的衣物和包包都被染紅,嚇得花容失色,但對方已經揚長而去。

警方調查,上月19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出現一名騎重機的男子,前後朝2名女騎士吐檳榔汁,犯案過程不到10分鐘。22歲吳姓被害女子表示,當時正在停車等紅燈,一名「重機男」騎進待轉區,突然喊了她一聲,隨後一口檳榔汁就這麼吐過來,白色上衣和包包都被毀了。

在下一個路口,「重機男」又鎖定18歲陳姓女子,以相同的手法犯案,陳女滿臉都是檳榔汁,想記下對方車號,但眼鏡都被染紅而看不清楚。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有家暴、毒品等前科的22歲陳姓男子涉嫌重大,由於他多次拒絕到案說明,警方12日依毀損等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