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警抓販毒兒 父見警上門主動給鑰匙:你們終於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要讓父親這樣傷心呢?

▲大批員警到宋男家逮人。(圖/翻攝高雄市前鎮警分局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碰毒的人生是黑白的!高雄市一名宋姓男子不只吸毒還販毒,完全不聽父親的苦勸;宋父無奈之下,四處向警方投書求助,他見員警9日上門逮人,感激地說「你們終於來了」。

警方表示,宋男(24歲)透過通訊軟體販毒,趁暑假到來,準備大量進貨賺一筆;且他染上簽賭惡習,把家中值錢物品都拿去典當。宋父管不動兒子,只好大義滅親求助警方。

警方指出,9日到宋男家逮人,宋父主動給員警兒子房間的鑰匙,協助打開房門,當場起出5包摻毒咖啡包、K他命殘渣、K盤、信號彈和空氣槍等物,並兵分多路逮捕其他同夥,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宋男當場就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