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9歲抗癌女胡妤涵走了 朋友:不痛了,當快樂小天使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抗癌正妹胡妤涵不敵病魔走了。(圖/翻攝胡妤涵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9歲正妹胡妤涵被診斷罹患血癌,接受化療努力對抗病魔,但9日卻傳出突然病逝的不幸消息。她的好友在臉書哀悼,「妤涵不痛了…不用再跟病魔搏鬥了,去當一個快樂可愛的小天使,Miss you。」

胡妤涵生前因長期化療,過程中不僅嚴重掉髮,還因施打類固醇而水腫,但她仍鼓起勇氣對抗血癌,開刀時還一度休克,被醫師發出病危通知書,依然不放棄。她5月更PO出自己的光頭照,並樂觀地表示,「我要當個可愛的小光頭,為了血癌一次理光,頭好涼!」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加油!一定要好起來!」

不過,9日卻傳出胡妤涵病逝的不幸消息,許多親友和網友在她的臉書留下祝福,「祝福你從現在起輕鬆了、不難過、不再有病痛了,累了就好好休息吧,再睜開眼時,世界是更加歡樂的,彩色的生命迎接你而來」、「愛撒嬌的涵涵:大家都很愛你~要記得你不是一個人!姊姊會永遠記住你最漂亮的樣子!妳真的很棒很勇敢⋯辛苦你了⋯」。

「妳是最勇敢的,也是最漂亮的天使,在天堂要快樂喲」、「不是說好要教我做咖哩,還有一起出去玩嗎?你怎麼能…我很難過你知道嗎!祝你當個可愛的天使」、「對抗了病魔那麼久了,真的很辛苦,你一定很痛吧,現在不痛了,也不用再哭了,不用擔心換藥會很痛、傷口很醜,不要怕了,在那邊當個快樂的天使」。

而胡妤涵1日才在臉書發文,「最近一直體重往下掉,從加護病房轉回普通病房變得沒辦法走路,躺著半個月都不能下床走動,原本還能夠移動現在都無法…感覺活得好累、好想死」。當時許多網友還要她加油,未料竟傳出噩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胡妤涵曾說,「我要當個可愛的小光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