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又添生力軍 Ferrari 488 GTB登台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繼今年3月日內瓦國際車展、4月上海國際車展後,萬眾矚目、全新一代的Ferrari法拉利中置V8跑車488 GTB於七月三日在台灣首度盛大發表,續寫40年前Ferrari法拉利首款中置V8後驅跑車308 GTB傳奇,開創全新中置V8篇章。

全新Ferrari法拉利488 GTB的設計,富含Ferrari法拉利在F1一級方程式賽車、2014世界耐力錦標賽以及XX program項目中寶貴經驗,搭載全新設計3902cc排氣量的V8渦輪增壓引擎,這也是繼之後,第二款紅鬃烈馬所推出的渦輪車款,最大馬力670hp,刷新品牌在公路跑車的記錄。

在外觀造型上,488 GTB在品牌融合F1賽車科技、LeFerrari與458 Speciale的經驗打造出僅有1.67風阻的恐怖數據,刷新品牌的最高紀錄,在大量嶄新科技的支持下,488 GTB將高速的下壓力數據提升了許多,增進了高速駕馭感與極致的操控。

Ferrari 488 GTB即日起以1381萬起的售價開始販售,原廠提供了七年的保養計劃,整個計劃涵蓋了車輛七年內所有常規保養的服務,滿足這些頂尖客群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