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蘆雙和飊仔互到對方地頭嗆聲砍人 警逮25人送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近日新北市雙和及三重蘆洲地區頻頻發生飊車族聚眾鬥毆案件,引發地區居民恐慌不安,3日新北市警局刑大、中和二分局與永和分局同步掃蕩兩幫人馬,將中和帶頭的劉姓男子、三蘆帶頭的李姓男子及黨羽共25人逮捕到案,並在偵訊後將劉、李等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偵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雙和及三蘆地區近來頻傳飆車族聚眾上街鬥毆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也造成當地居民不安,為澈底打擊不法分子犯罪氣燄,市警局長胡木源指示刑事警察大隊整合相關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嚴格查辦。

三蘆雙和地區飊車族行徑囂張,互到對方地頭嗆聲砍人引發居民不安,新北警今展開同步掃蕩將帶頭事獲嫌和黨羽一網打盡,共逮捕25人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刑警大隊、中和第二分局及永和分局在經偵查後,今日展開同步掃黑專案,由中和第二分局一舉瓦解雙和地區以劉姓主嫌為首的不良分子共14人,永和分局則檢肅在三蘆地區以李姓主嫌為首之不良份子共11人到案。

警方調查,劉姓主嫌在6月30日率眾至三重地區尋仇,卻錯砍不相關的無辜民眾2人,另一名檢肅到案的李姓主嫌則是涉嫌於7月2日凌晨,率眾至永和地區持棍棒打人,兩方人馬被警方檢肅到案偵訊後,均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