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北區免試入學放榜 36校同分增額共錄取百人

▲基北區免試入學3日放榜。(圖/翻攝自基北區免試入學作業系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3日上午放榜,報名人數為6萬1963人,總計錄取6萬370人,錄取率達97.4 %,今年同分增額錄取共有36校100名學生;另外,有1556人落榜,原因多半是選填志願過少。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有超過3成3的學生在填選的第1志願學校即獲錄取,超過9成2學生在選填的前5志願獲錄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局指出,此次分發結果同分增額錄取計有36校100人,其中增額錄取人數最高者為北一女普通科增額8人;此次分發結果不計增額錄取人數,總計招生缺額數共87校1萬5971名。

教育局也提醒,獲錄取學生請在6日上午9時至11時前至各錄取學校報到,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