摻「特黑油」詐欺3200萬 富味鄉前董座兄弟緩刑定讞

我們想讓你知道…緩刑耶。

▲陳瑞禮(左)和陳文南二審被判1年10月徒刑,緩刑4年。(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知名品牌「富味鄉」生產的3款純黑麻油,竟摻混便宜的黃麻油和玉米胚芽炒黑的「特黑油」。智慧財產法院6月30日判前董事長陳文南、前技術總監陳瑞禮兄弟各1年10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6萬元,緩刑4年,必須各繳國庫2500萬元,全案定讞

富味鄉的「高級黑麻油」被查出混有37%的黃麻油、「特級黑麻油」混有28%、「頂級黑麻油」混有0.5%,此外還分別添加「特黑油」;陳文南兄弟不法獲利3200多萬元,遭彰化地檢署依詐欺等罪起訴。

彰化地方法院一審判陳文南兄弟各1年4月,緩刑2年,應各付2500萬元給國庫;檢方不滿判決太輕,提起上訴。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則加重判陳文南兄弟各1年10月。對此,富味鄉表示,尊重司法判決,公司會繼續致力於食品安全管理,以高標準進行產品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