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護理師玩水竟遭遇塵爆 全身50%燒傷母超心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色派對,卻不幸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500多人燒燙傷,現場宛如人間煉獄。其中,年僅22歲的鄭乙河在新竹馬偕醫院擔任護理師,她前晚和友人到八仙樂園玩水,卻不幸遭遇塵爆意外,全身面積50%燒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八仙,八仙樂園,燒燙傷,腔室症候群,粉塵,彩色趴,護理師,正妹

▲鄭乙河辛苦考上護理師,到樂園放鬆卻遇火劫。(圖/取自個人臉書)

鄭乙河外型姣好,在臉書有1600多人追蹤,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無法言語。她的媽媽對媒體表示,接到醫院通知後,她連夜從新竹北上,直到開放探視才見到女兒一面,「去玩個水,怎麼發生這種事。」

鄭媽媽還說,女兒拼命考上護理師,29日就要轉去台大醫院上班,沒想到竟然遭遇火劫,現在全身幾乎包滿紗布,看了實在非常心疼;不過她也表示,女兒非常貼心,平時也很關心家人,她相信女兒一定能度過難關。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