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聲明坦疏失 宅神:把學生推出來道歉是領導力?

▲台大領導學程課程集資計畫起爭議。(圖/翻攝自Climb for Taiwa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學生爬山募款一事,25日學生刊登聲明承認疏失。而「宅神」朱學恒在臉書PO文批評朱士維,「說法一直修改把民眾當白癡」、「道歉文裡面又沒有開課的老師朱士維,你人呢?」

朱學恒批評朱士維的說法一直修改,把民眾當白癡,「最後躲起來不見人是領導力嗎?把學生推出來道歉是領導力嗎?莫怪我窮追猛打,而是老子納稅給你這樣亂騙亂花心有不甘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說,「道歉文裡面又沒有開課的老師朱士維,你人呢?金錢流向呢?募款去向呢?拿了四十萬明明不缺錢還要募款有正當性嗎?」

砲打朱士維之後,朱學恒再次貼文說,這堂領導學的課程,結果以身作則的朱士維,是把學生推出來道歉,然後「自己不見蛋?」、「這叫什麼領導課程啊?哪位台大主事者可以說明一下嗎?老師的操守呢?學校的把關呢?」

最後,朱學恒指出,「說的一口好話,結果比不上小學生自食其力,爛透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大登山團隊新聲明 疏失造成大眾誤解「募資對象」

▼台大生爬山募款挨轟,教授:為培養領導階層。(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