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捐錢她摸走! 黑衣女自備大包包偷「愛心捐款箱」

▲女賊竟把「愛心捐款箱」整個偷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間烘培坊門市日前遭偷竊,一名戴口罩的黑衣女子竟趁店員忙著結帳時,把一旁的愛心捐款箱塞進自備的紅色包包裡,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事後怕被發現,還拿手上的紙蓋住包包,假裝在整理其他的傳單,店員發現後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要大家一起幫忙抓小偷。

烘焙坊說,當天值班的店員為新進人員,雖然覺得女竊賊的行徑怪異,不過,當時忙著幫客人結帳,而捐款箱又剛好放置於視線死角的位置,才會沒注意到,「這個捐款箱是要贊助兒福、幫助小朋友的,大概也做了3、4年」,長寬高約30、20、15公分,裡面大概有1000多元,沒想到居然就這樣被偷走。

此外,店員也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表示,「怎麼會那麼貪心,連做愛心的捐款箱都整個偷走,希望大家一起來抓這個沒有愛心的小偷」;目前警方正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查出這名大膽行竊的女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