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吸毒男遇警盤查 謊稱「小孩病危要趕去醫院」遭識破

▲警方從陳男車上取出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示意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斗六一名男子開車遇上警察盤查,男子當場向警方表示小孩剛早產,正在醫院急救,他剛接獲醫院的病危通知,希望能藉此脫身,卻被警方當場識破,從車中查獲毒品和吸食器,當場將男子逮捕。

斗六市一名43歲的陳姓男子在日前行經斗六市中華路和大學路口時,被巡邏員警查覺其行跡可疑,當場將他攔下盤查。陳男為求脫身,決定使出「苦肉計」,他向警方表示,自己小孩因為早產正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急救,他剛接獲醫院的病危通知,要趕往醫院看視。

陳男在警方盤查途中,還不斷拿起手機假裝是妻子打電話催促,希望警方能盡快讓他離開,員警查覺有異,從陳男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當場將陳男逮捕,偵訊後移送法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