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有怪聲?  1公尺長龜殼花躲車殼搭便車

▲龜殼花躲機車車殼,最後被消防員抓出。(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天氣太熱,連蛇都跑到車裡避暑?嘉義1位民眾發現機車內有怪聲,且有不明震動,沒想到拆開車殼,竟然是蛇卡在車體裡面,最後由消防人員協助,捕獲這條約1公尺長的龜殼花。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嘉義市軍輝路有1輛機車內有不明動物,於是指派消防隊員偕同替代役男趕往處理。

車主說,早上一路從梅山騎到嘉義市區時,聽到機車內有怪聲,且座位底下發生不明震動,感到十分驚慌。

當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請修車行老闆協助拆解機車外殼,並請役男在現場巡視及警戒,卻驚見長約1公尺的龜殼花卡在機車內,仰首吐信,狀極兇惡,於是消防人員立刻用捕蛇工具,將這條長約1公尺的龜殼花夾出。

消防局表示,天氣轉為炎熱,是蛇類出沒的季節,若民眾發現蛇類時,不要打草驚蛇並記住蛇類的位置,通常蛇類不會主動攻擊,如被咬傷,請記住蛇類的特徵,並迅速到醫院治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