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泡在唐老鴨浴缸裡休息?迪士尼的高級手機架

文/妞新聞

回到家後,你的手機是否有個專屬位置呢?無論你有沒有特別準備一個手機座,今天要介紹的手機週邊絕對讓每個迪士尼粉絲都會忍不住驚呼:「好想要~」。甚至,還會在心裡偷偷許個願,希望自己也能像手機一樣,享受看看坐在這些可愛寶座上的風光滋味呀!到底是有多誇張,往下滑就知道了!


米奇

妞編輯直接就聯想到東京迪士尼中米奇的家,這根本是他宅在家吃爆米花、看DVD的座位吧?

手機卡得剛剛好。

橫著放也可以。


米妮

如果對夢幻女孩風的化妝台有興趣,那你絕對會非常愛這款手機座。

手機巧妙取代了魔鏡的位置。

橫放在這款手機座上,就有種說不出的高雅感覺。(與「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道理相同)


唐老鴨

有誰已經忍不住想要放水、跳進去泡澡呢?

黃色玩具鴨跟唐老鴨造型的帽子都讓白色浴缸更有卡通味。

將手機橫放後,它們更是把手機卡得超穩。


七矮人

還記得《白雪公主》中,七矮人的睡床吧!

夜深人靜時,你的手機再也不孤單。

或者也能讓它跟著躺下。


如果將這些手機座等比例放大,根本就是迪士尼世界才會看到的夢幻家居品對吧!若不是手機只有一隻,妞編輯大概會很豪邁地說:「姐全包!」(是說手機殼也不只一件欸……)但是,不管你有沒有替手機準備特別座位,相信大家對於手機的愛都不變啦!


Source:ProductDetail - disneystore.co.jp,ProductDetail - disneystore.co.jp,ProductDetail - disneystore.co.jp,ProductDetail - disneystore.co.jp

【延伸閱讀】
跟愛麗絲一起在玻璃瓶裡漂浮吧!日本限定迪士尼游來游去手機殼
粉絲買到快破產啦...超療癒的迪士尼TSUM TSUM手機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