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現時尚品味 職場新鮮人靠這支

▲選擇一只時尚腕錶,可為職場穿搭大加分;Armani Exchange腕錶,NT$9,98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許多社會新鮮人可能會煩惱步入職場要如何穿搭?既不能像學生時期一樣隨性自由,又要襯托專業形象與好品味,參考造型師們的建議,選擇一只時尚腕錶就是重要關鍵!頗具人氣的Emporio Armani、Burberry和「小馬克」Marc By Marc Jacobs或許會是不錯選擇。

女錶部分,喜歡簡約優雅款式,Emporio Armani的金色錶盤配上蛇紋錶帶錶款、或是粉紅小錶盤搭配細版皮錶帶都很適合氣質型女生;而若喜愛潮流摩登風格,那麼就不能錯過Marc By Marc Jacobs的大金錶或桃紅錶,上班的時候穿著簡單的素雅襯衫或套裝,搭配小馬克錶立即添加時尚味。

▲Emporio Armani Gianni T-Bar女錶系列,NT$12,080元。(圖/品牌提供)

▲Marc By Marc Jacobs,Peggy系列,(左)金錶,NT$10,100元;(右)桃紅錶,NT$7,100元。(圖/品牌提供)

男錶部分,則是首推Burberry的The Classic Round機械腕錶,錶款皆於瑞士製造,搭載STP-1-11自動上鍊機芯,外型簡約雅痞,十足符合都會時尚男士的需求。若想要粗獷、個性一點的款式,Armani Exchange的Clutch和Coronado系列三眼不鏽鋼鍊帶錶既有份量也很搶眼,上班或休閒都適合配戴。

▲(左)Burberry The Classic Round機械錶,NT$58,000元;(右)Armani ExchangeClutch系列腕錶,NT$8,4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