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帥戴情人對錶 藍白配演繹夏日時尚

▲人氣男星金宇彬演繹CK情侶錶相當帥氣。(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說到夏天,大多數人會想到藍天白雲或是白沙灘、蔚藍海洋,因此要說夏日最夯的配色那就非藍白配莫屬了。Calvin Klein(CK)因應屬於夏季的七夕情人節不久就將到來,特別推出earth寰宇系列腕錶,由韓國人氣男星金宇彬和波蘭超模Anna Jagodzinska戴上藍白對錶,唯美演繹夏日戀人。

earth寰宇系列腕錶以「Boyfriend Style」的44mm錶徑來設計,錶殼採四角鏤空設計,其鏤空式錶耳與錶冠護橋勾勒出的線條顯得前衛十足;錶帶外層為耐磨耐用的紡織纖維,內層則是柔軟小牛皮,整體維持品牌一貫簡約風格,卻又不失夏日風采。該系列將於7月上市,售價NT$12,500元起。

▲earth寰宇系列腕錶,NT$12,5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