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車禍婦人撐傘擋大太陽 救護員:真的很謝謝熱心民眾

▲民眾蹲在婦人身邊為她撐傘。(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人心最美!嘉義北安路上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受傷躺在地上,當時艷陽高照,路面非常燙,有一位善心民眾擔心車來車往,婦人會被車撞,再受到二次傷害,就打了把花傘蹲在她旁邊,直到第一消防大隊德安分隊抵達,救護人員見狀直呼,「真的很感動。

德安分隊表示,23日早上接獲報案,抵達的時候發現有一名婦人受傷倒地,旁邊鄰近傳統市場,汽機車流量大,「那時就看到有位民眾蹲在婦人旁邊,怕日頭炎熱為她撐傘,而這把花花綠綠的洋傘也有警示作用,提醒經過的人車注意,避免再發生危險。」

德安分隊也提到,「受傷的是一名65歲的陳姓婦人,評估後意識清醒,手部有擦傷,緊急救護處理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已經送往嘉榮醫院後續治療,也非常謝謝這位有愛心的民眾,願意在大熱天這樣幫忙傷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