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22刀刺死男友後服藥 醒來作筆錄卻沉默

▲許男20日晚間前往范女住處。(圖/監視器畫面翻拍,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范姓越南籍女子拿刀刺殺已婚男友,隨後服下安眠藥企圖輕生。雖然范女即時被送往醫院治療,但目前意識狀態仍時好時壞,警方想趁她較為清醒時製作筆錄,不過,對方不是低頭不語或是說些不相關的話,仍無法進一步釐清案情。

范女離婚後帶著2名孩子住在屏東潮州一棟大樓,與48歲的許姓男子有多年婚外情關係,21日凌晨卻持刀將許男刺死,自己則服下安眠藥企圖輕生,隨後打電話告知姊姊。潮州警分局接獲報案趕往現場,發現氣絕的許男頭還卡在狗籠內,死狀十分詭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過,范女被送往醫院治療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雖然警方23日想趁著范女意識較為清醒時製作筆錄,但對方不是低頭不語就是說些不相關的話,只好先停止偵訊。

另外,有媒體報導指出,許男經檢警勘驗後發現,致命點應是左頸動脈的刀傷,而這22處刀傷大多集中在頭部及胸腹部。而許男家屬對此並不願對外多作回應。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