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迷糊女大生忘拔車鑰匙 額頭貼叮嚀貼紙領回耍俏皮

▲高雄市一名女大生忘了拔車鑰匙,事後她到警局要領回時,俏皮地將叮嚀貼紙貼在自己額頭上,和處理員警留下合照。(圖/高雄市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柯所長提供)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不少人常常騎機車將車停好後,忘了把鑰匙拔走,以致讓偷車賊有機可乘。日前一名女大生到高雄新崛江商圈逛街,一時大意忘了拔機車鑰匙,正好有好心的菜鳥男警巡邏時發現,將鑰匙拔下保管,並貼上分局自製的「小貼紙」叮嚀提醒來領。事後女大生靦腆到派出所認領,還俏皮地的將貼紙貼在自己的額頭。

幫這名迷糊女大生保管鑰匙的,是年僅22歲的菜鳥員警林建中,才剛從警專畢業1年,分配到高雄市新興分局的五福二路派出所服務。本報《ET 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林姓員警,他表示事情發生在16日下午,當時他在執行家戶查訪的勤務時,在轄區新田路上,發現一輛機車插著鑰匙,他擔心竊賊恐將車偷走,便將鑰匙拔下,並貼上分局自製的叮嚀小貼紙。

林姓員警說,他每天執行勤務時,平均至少會現1至2件這類案例,有時一天最多曾到4件,因此每次發現這樣狀況,都會依照程序處理,提醒車主到派出所領鑰匙。女大生約莫在2小時後回到停車處,遍尋不著鑰匙,事後看到車上貼著派出所的叮嚀小貼紙,上頭寫著「您的機車鑰匙忘了拔,請攜帶身分證到派出所領取」,才在朋友的陪伴下,有些難為情的到派出所領鑰匙。

林警表示,女大生也許是對自己的小迷糊很難為情,俏皮地將貼紙貼在自己的額頭,尷尬地在女同學的陪伴下到派出所領鑰匙,同學還虧她是「冒失鬼」,警方見她模樣靦腆也不忍苛責。事後其他員警慫恿他和女大生們合照,該名女大生又調皮地將貼紙貼回額頭,並比出YA的手勢,也算是替新興分局獨創的小貼紙幫忙代言。

▼高雄市新興分局自製的叮嚀貼紙。(圖/高雄市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柯所長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