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駕名車翻覆受困 刑事局4特警路過及時救援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知名畫家吳敏興23日近午駕駛BMWZ4雙門跑車載著潘姓妻子,從中山北路北往南行接近通河街口時,竟失控撞上中間施工圍籬,由於撞擊力首巨大,車輛翻覆變形且有爆炸之虞,吳、潘2人一度受困車內,適巧刑事局4名員警路過,見狀及時伸出援手將2人搶救出,待消防救護人員到達送醫,才未釀成憾事。

今日口中午11時30分許,一輛白色BMWZ4雙門跑車高速從中山北路北往南行駛,卻在接近通河街口前100公尺,失控撞上車道中央施工圍籬,車子連翻滾成四腳朝天狀,車內駕駛及副駕駛座上2人受困,由於,車體變形隨時有爆炸可能,情況十分危急。

知名畫家吳敏興駕車失控翻覆受困,刑事局4特警路過及時伸出援手助脫困。(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此時,刑事警察局4名165反詐騙專線特員警正要回局本部開會經過該處,見狀立即停車上前將2人救出車外等待消防救人員及車輛,隨後2人被送往馬偕醫院,所幸並無大礙,事後警方查知肇禍駕駛竟是知名畫家吳敏興,而造成車禍的原因也正由警方調查中。

4名及時救人的刑事局警務佐分別是警務佐馬建華、警員林偉利、陳建鴻、冷禎偉,他們均是特警出身,其中有3人是原為刑事局警備隊霹靂員警,另1人則是受過維安特訓,對於及時救人一事則謙遜的說這本是警察應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