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童被爸爸誤會責罵很委曲 深夜拎包離家出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12歲的傅姓男童日前認為爸爸誤會他拿東西丟妹妹,在受責罵後讓他覺得很委屈,於是趁爸媽都睡覺後,拎起小背包負氣離家出走,所幸在中央、中華路口時,被執警的員警發現帶回,在得知其離家原因後通知家長到所,傅爸爸則是懊悔的表示,是希望男童可以保護妹妹,不是真的要責罵的意思。

新北土城區12歲傅姓男童認為爸爸誤會他拿東西丟妹妹,在遭責罵後很委曲,便趁深夜爸媽都睡覺後,負氣離家出走,幸遇警未發生意外。(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廣福派出所巡佐江燦修率警員李佳蓉、黃致皓、劉旻誌17日1時許,在中央、中華路口實施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童獨自背著背包走往板橋的方向,因天色昏暗且深夜時段人煙稀少、車速較快,警方見男童獨自走在街道擔心發生意外,立即上前關心並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保護。

經查男童姓傅(12歲),他一開始不願向警方說明原因,經員警耐心詢問,傅姓男童才向警方說,爸爸誤會他拿東西丟妹妹,讓他覺得很委屈,感覺家裡沒溫暖,才離家出走,經派出所江巡佐開導後,傅童才表示,對自己衝動的行為感到抱歉,並稱只是想要受到家人的關心,才會趁半夜偷溜出來到24小時開放的新北市立圖書館看書,並不是真的要離家出走。

隨後,警方以電話通知傅童的家人趕到派出所將傅姓男童帶回家,傅爸爸懊悔的表示,希望男童可以保護妹妹,不是真的要責罵的意思,同時感謝警方即時發現男童帶回,才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