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享年116歲 全球最老人瑞因病離世

▲最老人瑞Jeralean Talley出生於1899年,享年116歲。(圖/翻攝自Detroit Free Press 底特律自由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現在最老的人幾歲呢?美國一名老婦Jeralean Talley堪稱全球目前最老人瑞,她的存活年齡遠遠多過美國人平均壽命78.8年,不過,該名老婦已於當地時間17日病逝家中,享年116歲,活超過一個世紀的她,膝下有四代子孫。

▲她是虔誠的基督徒,時常勸勉人:「要對人善良,要對神有信心。」

Jeralean Talley出生於1899年,育有一女。而她的丈夫阿爾弗雷德(Alfred Talley)活到52歲,在1988年的時候離開了瑞塔莉。當有人問起瑞塔莉長壽的秘密,她總歸功於上帝並不忘勸勉人:「要對人善良,要對神有信心!」

上個月是瑞塔莉116歲的生日,經老年研究組織(Gerontology Research Group)認定,她為全球目前最老人瑞,底特律當地教會為她慶生。她平時喜歡釣魚和打保齡球,也時常和孫子們出遊。

▲Jeralean Talley經常和孫子出遊,每年夏天一定會去湖邊釣魚。

然而,美國當地時間17日,Jeralean Talley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家中逝世。她的女兒霍洛韋(Thelma Holloway)表示,母親前陣子曾因肺積水而住院,還好最後能出院,安息在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她走得非常平靜。」

Jeralean Talley過世後,紐約市老婦瓊斯(Susannah Jones)七月過完116歲生日後,便會成為全世界目前最老人瑞。瑞塔莉的葬將在6/27於當地教會舉行。

▲Jeralean Talley115歲時,當地教會為她慶生。同時她被老年研究組織認定為全球最老人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