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就是這5款!看了背影超想看臉的髮型

Text/美麗佳人、Photo/達志影像、 taeyeon_ss’s instagram、林允兒微博


秀髮是女孩打造美麗身影必備的元素之一,然而什麼款的髮型最容易擁有高回頭率?以下這5款迷人的中長髮女星,或捲或直各具特色,或許從她們的髮型中,你也能抓出些適合自己的髮型Style,想要美麗不落人後?就快來參考她們最時髦的髮型吧!

Taylor Swift - 微捲外翹中長髮

小天后泰勒絲儘管目前有把頭髮愈剪愈短的趨勢,但,她略帶微捲的外翹中長髮,從背後身影來看,十足是個青春迷人的甜甜俏妞來著!

Olivia Palermo - 乖乖中分直長髮

紐約名媛Olivia的時髦與優雅大家有目共睹,而她的招牌中分直長髮,雖然很簡單(這時候髮質和整齊度就顯得相當重要了),卻也是款讓人不禁想回頭多看幾眼的髮型。

Suki Waterhouse - 飄逸長捲髮

說實在的,這款髮型非常挑人,首先身形要清瘦高挑,因為個子嬌小的女孩若是留這款髮型,會顯得比例更迷你、若是棉花糖般體型微胖的女孩,這款髮型則是讓妳顯得更臃腫,然後在打理上也要拿捏亂與不亂之間的平衡,不過倒是蠻適合髮量少、塌、扁的女孩兒,來看看Suki Waterhouse怎麼浪漫詮釋它吧!

林允兒 - 側分甜甜長捲髮

這百分百的韓妞髮型,在髮尾處燙捲(or手工電棒捲),有點浪漫、又很甜的名媛淑女髮型,如果剛好是妳的個性,不妨試試看!

金泰妍 – 中分微捲長髮

金泰妍這頭烏黑亮麗的中分微捲長髮,顯得聰明伶俐,捲度是從下巴處開始,中分的方式可稍微修飾臉型,或許也可以成為妳下一次髮型的參考喔!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國正夯蓬鬆短髮,掌握簡單5步驟營造姐的小性感!
偏偏要不整齊!5款亂糟糟但就是時髦的俏髮立即get
孔曉振歐逆的波希微捲髮怎麼弄?? 靠一根平板夾5步驟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