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送魚...中山高23.3K「貨車翻覆」 駕駛滿臉血困車中

▲趕著送魚...中山高23.3K「貨車翻覆」,駕駛滿臉血困車中。(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圓山路段今(18)日清晨5時許發生車禍,一輛滿漁獲的貨車,疑似在南下23.3公里處自撞分隔島翻覆,造成趕著去市場送貨的38歲江姓男子滿臉是血、受困車中,警消趕到後趕緊用工具破壞車體救出男子,所幸送醫後只有頭部、大腿等處有撕裂傷,並無生命危險。

根據國道警察調查,由於貨車胎痕蜿蜒10多公里,研判可能是因為江男趕著送魚,才會自撞分隔島失控翻覆。由於衝擊力道過大,車體被甩到路肩後才停下來,江男也一度卡在變形的車體中,動彈不得。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赴現場後,先是以破壞器材剪開車體,再耗費30多分鐘將滿臉是血的江男拖出車外、抬上擔架,送往新光醫院做進一步的治療。至於車禍的詳細原因,還需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