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叔有好感 少女主動拉手讓他摸

▲一名少女因對大叔有好感,主動拉住對方的手摸自己的胸。(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40多歲的中年男子,日前被指控猥褻友人的13歲未成年女兒,他向檢警喊冤,指稱是對方主動說要「給他摸」,但自己卻睡著了而未動手。檢警對他進行測謊未過,他被依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罪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去年11月時,該名少女的母親因遭同居人家暴,因此帶她離家出走,暫時住在40多歲的張姓男友人家中。不料事後少女母親發現,女兒竟用手機拍攝裸照,詢問之後才得知是要傳給張男,更得知女兒曾遭對方猥褻,立刻報警提告。

張男稱說當晚11點多,他從浴室洗完澡要回房休息,卻發現少女躺在他床上看電視。他要對方離開遭拒,自己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但沒多久少女主動將頭靠在他手臂,還抓住他的手放在她胸前,但之後自己睡著了就完全不記得了。

對此少女坦承,自己的確對張男有好感,才會主動拉住對方的手摸自己的胸部。儘管張男並未違反少女意願,但由於對方未滿14歲,檢方17日仍依對未滿14歲少女猥褻罪將張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