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偷阿賢盜伐龍柏被逮 檢察官女兒氣到要轉行當律師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味丹企業在靜宜大學後山種植的龍柏樹,今年3月份遭盜伐,損失上百萬元;清水分局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逮捕一名自稱「神偷阿賢」的吳姓嫌犯。由於他在南部有個擔任檢察官的女兒,也因此得知老爸當小偷後,氣到要轉行當律師,讓吳嫌相當懊悔,並表示不要再當賊了!

味丹企業在沙鹿區種植的龍柏樹在3月26日遭盜伐,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過濾路口監視器,終於發現涉嫌載運的計程車。汪姓司機供稱,他受雇於一名不詳姓名男子,以3000元的代價包租半日,將木材載到烏日區環中路八段倉庫內。

警方隨後在該倉庫查扣22支龍柏,並將收購贓物的嫌犯魏男逮捕到案,終於查出是向綽號阿賢的男子收購。經過多日訪查,員警終於在11日於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一處出租套房內,逮捕這名自稱「神偷阿賢」通緝犯,並坦承偷來的龍柏,被他以每顆1000元至2000元的價錢賣出。

44歲的吳嫌也談到,他有過2次婚姻,與第1任妻子生的大女兒已28歲,在南部當檢察官,知道他當小偷後,氣得直說要離職轉行當律師,讓他非常後悔,也感到相當懊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